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些热传照,是他们最不想让妈妈看到的照片!
06-13 18:34: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6月13日,一个名为“最不想让妈妈看到的照片”的话题火了!

image.png

这是一组西藏军区战士们的照片,图中,他们每个人的面部都被晒得脱皮,但脸上依旧挂着笑容。

据悉,为备战厄尔布鲁士之环大赛,西藏军区某合成旅在海拔高达5600米,紫外线极强的地域展开了极限训练。虽然做了多重防护措施,但战士的面部还是被灼伤。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和高难度的训练科目,战士们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

晒脱皮后,战士脸上呈现出两个颜色。

战士的脸颊和嘴周被晒脱皮。

因为脱皮,皮肤变得“斑驳”。

脸上的皮肤仿佛“龟裂”开一样。

原本白净的脸,穿上了“迷彩装”。

这不是敷的面膜,而是真的一层皮。

面对恶劣的气候,解放军战士依然淡定从容。

即便如此,战士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对于他们来说,在保卫国家和人民面前,这些小事不算什么。

这组令人痛心的照片,应该让全国的人民都看到,让大家知道我们的边防战士多么的英勇,多么的不易,但是,除了他们的妈妈。他们是人民的战士,同时也是母亲的宝贝儿子。他们也不忍让母亲看见,不想让父母担心。

不仅是边防战士,我们的消防战士,也有不少不为人知的画面。

image.png

这一双双手,保卫的是祖国和人民的财产,同时也是牵过母亲的手。

这些最不想让妈妈看到的照片,不少网友看完心酸了:

@Cya娅:致敬军人,鼻子一酸,真的是最不想让妈妈看到的照片。太辛苦了。

@带你做蒹职呀:看到这些照片眼眶都热了,致敬伟大的军人,感谢为我们守护国家。

@TX祭司: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他们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兵哥哥,您们辛苦了!

@二爷Theghost:向战斗在一线解放军,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公安边防民警,致敬!

@QD泡菜2000:让人心疼,希望拨点防晒资金!都是谁家的宝贝儿子!

@Yes源哥宠你: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承受风雨!

@BOOMCAMP:看完流泪了,心疼。

资料来源:@中国军视网 、@安徽消防、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