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白云区通报“疑似触电死亡”:插板遇水漏电导致男子身亡
06-13 18:28:01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

广州市白云区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6月7日至9日,台风“艾云尼”带来强降水,我区普降大暴雨到特大暴雨,造成多个区域和道路严重水浸,交通受阻,群众被困。我区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暴雨灾害防御应对工作。

6月8日17时许,某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学生常某在机场路南云西街对出路段,涉水由南向北沿高架桥下绿化带行走时,疑似受到电击。接报后,我区迅速组织医疗、属地街道、公安、供电等部门派员到场进行抢救,切断附近电源,并做好疏导和围蔽。该男子经多方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三元里街道和派出所工作人员立即与家属取得联系,向家属表达同情,对逝者不幸遇难表示痛心,并全力协助处理善后事宜。同时,我区责成辖内公用设施设备用电部门和线路管理部门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公安等部门已组成工作组,对事件开展全面调查,查明原因后,将依法依规对涉事责任单位进行严肃问责。

经调查,在事发地有一固定在高出地面16厘米平台上的交通设施设备机箱,当天因持续暴雨,水位迅速上涨,致使箱内的220V电源插板遇水漏电,导致该男子触电身亡。经核,该路段道路交通设施设备管养的负责单位是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正配合警方调查和处置善后事宜。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