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城市级网红购物乐园!时代天街收获200万点赞
06-14 12:59: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龙湖商业首推品牌日,全国7城26个商场联动,三天销售超3亿元,空间与服务战略,助推龙湖商业66天街日全线飘红。

而天街系中最大的时代天街,则结合线上线下创意营销新玩法,成功收获网友200万点赞。

主画面.png

在线曝光超过千万

龙湖商业66天街日,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以抖音这款现象级产品作为媒介加上大众点评,与消费者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形成了明显的社交互动效应。

此前,龙湖时代天街就在抖音平台上发起#66天街#话题,举办2018龙湖重庆时代天街网红大赛,邀请商场众商家及消费者共同参与,pk谁是时代天街最火网红店。

短短十天,就获得了200万点赞,超千万人次观看该挑战赛视频,大大提高了品牌的曝光度,让卖场与消费者之间形成新的“消费粘度”。

抖音惊现网红商家新玩法

据了解,此次共有118家商家参与了#66天街#抖音网红视频挑战赛,参与商家包括木马碳烤、小米之家、93舞社、白描照相馆、商社电器、嫩芽、二刀潮牛、炫影空间卡丁车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商家。

微信图片_20180613230005.png

参赛的创意视频全部由商家自主发挥想象,结合自身产品特色进行创作的,其中有搞笑的舞步,有烧脑的神曲,商家的各种网红短视频,让你脑洞大开。

参与抖音视频PK的商家们表示,现在的线下经营,不能完全依靠传统方式来进行促销,而是力求让自身品牌以更具新意的模式,与年轻人喜爱的新鲜事物无缝对接,让品牌深入人心。

实际上,各商家将自己的店面和服务以一种更有趣、更娱乐的方式展示在公众面前,同时也将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塑造成为一个大型的乐园化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也可以搞笑圈粉

“看了这些抖音视频,让人立即对购物中心印象有了改变,原来购物中心也可以这么玩。”龙湖时代天街也因此而圈粉无数。 

如93DanceClub集结一众萌娃,结合时下流行的快闪元素,演绎不一样的“快乐崇拜”创意街舞。精彩绝伦的舞步,配合最后一幕小宝贝们娇羞的表情,各种实力圈粉。

萌娃跳舞.gif

如果说,萌娃热舞圈了一波少女心,那卖报歌版的鬼步舞便是妥妥的刷了一波怀旧粉;还有俄式厨房大厨带来的花式刀工;木马碳烤展示的网红创意菜,都让人眼前一亮。

鬼步舞.gif

商家们的脑洞远超你的想象,白描照相馆惊现抖音上最有钱的呆萌小熊;炫影空间卡丁车里超酷超靓的小姐姐,只能说时代天街商家们,你们真会玩。

soogif1.gif

在此次挑战赛中,木马碳烤以惊艳的短视频成功吸引了近50万人次观看点赞,成为当仁不让的人气王。

微信图片_20180613232736.jpg

该店负责人伍女士介绍,5月9日木马碳烤时代天街店正式开业,一开始木马碳烤的定位就是打造网红气质店,推出了一批网红菜,比如“脑壳有包”菜品,其实就是澳洲和牛肋条。这段时间,很多人拉着行李,通过抖音,朋友圈找过来,专门点这道网红菜。

20180614000444.gif

伍女士表示,希望时代天街今后能多做这样的活动,因为大流量可以为店带来大曝光,从而拉动店内消费。

微信图片_20180614130211.jpg

打造乐园式购物新体验

此次挑战赛围绕着“66天街”主题展开,那么这118多个商家,是如何通过“66天街”这个IP主体实现与用户的有效沟通呢?

时代天街相关人士透露,其中的机密就是各个商家充分理解龙湖时代天街这个大IP的价值观,即欢聚乐园化购物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延伸,提出个性化的品牌主张,将更多新奇有趣的元素与其相结合,让消费者在特定场景中参与各种趣味活动,以这种浸入模式来使消费者充分理解其品牌理念。

1.jpg

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龙湖时代天街也在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定向。本着化空间为服务,化服务为欢聚的理念,时代天街将自己变身超级乐园大IP,为消费者带来欢乐互动的全新购物体验。

2.jpg

记者手记:

化空间为服务,时代天街玩出购物新体验

在商业同质化现象越来越显著的传统零售业,大多数商业运营商无奈的发现,很多品牌如同昙花一现,想要简单的依靠传统的营销方式被人记住并且能长久留住消费者,显然已经是天方夜谭。

眼球经济时代,创新、始料未及、视觉冲击、感官新体验、快乐购物等,才是符合年轻时尚消费人群需求的购物体验。

化空间为服务,化服务为欢聚,龙湖时代天街借66天街品牌日为契机,深耕空间与服务理念,把时代天街变成了一个欢快的购物乐园超级大IP,无疑是成功的找到了线下购物中心连接线上顾客通道的桥梁。

6.jpg

此次视频挑战赛虽告一段落,对于龙湖重庆时代天街而言,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已经迈出了从满足普通日常消费到实现购物乐园化的成功尝试。

如何将当下流行的元素与自身品牌相结合,如何有效的将线上线下营销进行结合转换,如何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力量吸引顾客流量,依然是我市线下商业卖场需要普遍思考和学习的现实问题。

延伸阅读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还为世界杯准备了很多精彩的活动,绝对让你眼花缭乱!这里有一份超准确的活动时间表,拿好不谢~

微信图片_2018061519582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