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黎劫持人质案嫌犯被送至精神病院
06-14 08:3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营救现场。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法国巴黎劫持人质事件的嫌疑人已被警方押至精神病医院。

当地时间12日下午,一名男子突然闯入巴黎10区一处办公室劫持人质。警方接报后迅速派出大批警力和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并安排谈判专家与该男子接触。

在双方对峙数小时后,警方对嫌疑人据守的房间发动强攻。作案者被警方拘捕,两名人质安然无恙,其中一名人质已被浇上了汽油。警方在现场缴获了刀具和假枪,但并未发现爆炸物。

据报道,作案者是一名26岁的摩洛哥人,并不在法国情报部门的监控名单上。在与警方谈判时,他起初要求与伊朗驻法国大使馆取得联系,后来又谈及“9•11”事件等社会热点事件。

报道称,由于作案者的诉求含混不清,有专家认为他精神状态异常。法国内政部长科隆在盛赞警方处置迅速得当的同时也表示,嫌疑人表现出“精神错乱”和“胡言乱语”的特征。

原标题:外媒:巴黎劫持人质案嫌疑人被送至精神病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