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实名发帖称周迅怀了李现的孩子,这事你信么?
06-14 08:40:48 来源:金牌娱樂

作为国内娱乐圈的顶级明星,很多网友对于周迅肯定是相当熟悉的,只不过在网络上有关她的资料和信息却是少的可怜,特别是在拍完如懿传之后,周迅仿佛就从娱乐圈消失了一般,大家也不知道她最近在忙些什么?

只不过就在昨天(12日)晚上,网络上突然传出了大量有关周迅的信息,但是主要内容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周迅怀了小河神李现的孩子。而且很多爆料者都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让人难以分辨事情的真假。


当然在众多的讨论里有选择相信的,也有很多人选择不相信,但是估计周迅自己都没想到,一不小心就上了媒体热搜吧。

其实周迅和李现根本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渊源,也不知道这些网友们都从哪里来的资料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有关周迅和李现在一起的消息隔三差五的就会在媒体上出现,但唯一还算是所谓靠谱的爆料其实是说李现本来要签约周迅的工作室,后来得罪了某高层就被打压了,签约这事也就没了下文了。

其实李现真的是个挺爷们的人,为人也正派,要说他和周迅在一起了还有了孩子,这样的爆料除非被拍到实锤,否则很难让人相信这是真实的。

其实之前周迅工作室的员工也曾经辟谣过,和李现不熟悉。而且从2018年开始,周迅就一直在拍自己的新戏,空闲时不是录制表演者言就是做公益,在几天前,周迅还参加了一个公益活动,探望宝宝们。

从现场的照片上看,周迅做各种动作都丝毫没有问题,而且小腹也没有隆起的迹象,因此可以断定她和李现的事情,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

其实自从和高圣远结婚之后,有关周迅怀孕的消息也是隔三差五的就会传出来,但是时至今日,周迅也没有给高圣远生下一儿半女。

而回归电视剧领域之后,周迅有大半年的时间都在拍摄《如懿传》虽然什么时候播出依旧是个谜,但是足以看的出来,周迅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把重心放到影视剧上了。

其实要说周迅不想生宝宝那真的是冤枉了人家,在之前的采访中,周迅也是说的很清楚了如果要生一个孩子,那就要对他负一辈子的责任。其实在周迅的眼里生孩子真的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所以说,很多网友不负责的爆料,对于周迅和李现都是伤害颇大的,如果说别人还有可能的话,周迅和李现百分之二百是绝对不可能在一起的。

原标题:网友实名发帖称周迅怀了李现的孩子,这事你信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