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打算辞职:特朗普让我疲于奔命
06-14 09:56:52 来源:澎湃新闻

101.jpg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

澎湃新闻消息,中期选举还没到,白宫新一轮辞职潮似乎就已经开始了。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3日援引白宫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和副发言人拉杰·沙阿(Raj Shah)目前正计划辞职。

据报道,桑德斯向朋友透露,自己准备在今年年底前辞职。副发言人沙阿目前则尚未决定具体的离职时间。桑德斯和沙阿两人均拒绝了CBS要求置评的请求。

去年7月,白宫前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辞职,特朗普任命安东尼·斯卡拉穆奇为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随后斯卡拉穆奇称,桑德斯将担任新的白宫新闻发言人。

现年35岁的桑德斯,来自阿肯色州,上有两名哥哥。毕业于沃希托浸会大学(Ouachita Baptist University),拥有政治学学士。受到曾担任12年阿肯色州州长的父亲麦可霍克比(Mike Huckabee)影响,她在学生时期就已活跃于该州的共和党社团内,并在踏入白宫以前,长年在共和党选举活动和州政府任职。

作为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要同时面对紧迫盯人的美国媒体、以及经常不按计划出牌的总统,让桑德斯可说是疲于奔命,尤其当前通讯主管霍普·希克斯(HopeHicks)离职后,更让炮火集中于她和副手拉杰·沙阿身上。

CBS援引一名前白宫官员的消息称,最近数周白宫通讯部门一些低级别职位的空缺仍未得到填补,而未来或有更多人离开。过去数月,已经有大量白宫工作人员离职,其中既有主动离开的,也有被扫地出门的。这些人包括前通讯主管霍普·希克斯,特朗普女婿库什纳的首席通讯助理乔什·拉斐尔(Josh Raffel),白宫国土安全顾问汤姆·博赛特(Tom Bossert),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迈克尔·安东(Michael Anton),特朗普私人助理约翰·麦肯蒂(John McEntee),白宫信息战略主管克里夫·希姆斯(Cliff Simms),白宫通讯助理史蒂芬·张等。

原标题:白宫风云|发言人桑德斯打算辞职,媒体和特朗普让她疲于奔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