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衡阳遭“碰瓷”的车主是退休民警,其自称撞到了协警引“洗地”嫌疑
06-14 11:41:48 来源:上游新闻

继湖南衡阳协警配合交警“碰瓷”执法视频广泛流传后,车主录制的“确实撞到了小常(音)”视频又流传开来。由于车主身份系退休民警,又有第三方现场视频,网友指车主有为协警“碰瓷”进行“洗地”的嫌疑。

6月14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一并调查,会尽快将客观的调查结果进行公布。

untitled.png

自称当事车主的男子

13日上午11时06分,衡阳一名协警在衡阳二中附近公路上配合交警执法,一辆白车并没碰到他,他却倒在了地上。这一幕刚好被后车的行车记录仪摄下,视频流传开来后,被指“碰瓷”。

接着,车主现身交警部门办公室,也录制了一段视频。这名车主身份是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的一位退休民警,才退休不久。

他在视频中说:“大家好,我是车主,湘DE3326的车主,当时我在办事,路上有很多人,很多车子,不小心把我们事故交警队的小常(音)碰了一下,造成了很多误会,现在网传乱七八糟的很多,大家不要误传,这是一种误解,也不是交警碰什么瓷,我们公安机关交警会碰什么瓷咯?怎么可能呢?对不对?这些事情不要再误传,谢谢大家,在这里我也向事故交警队在现场的民警,表示歉意,说声对不起。”

对此,衡阳市公安局一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看到了车主录制的视频,但他们不会采信单方的说法,会展开全方位调查。

“局里开了党委会,领导很重视,一开始交警支队展开了调查,有个初步结果。为了慎重起见,没有采信这个初步结果,局里的督察部门已介入。有没有‘碰瓷’,车主说的是不是真的,正在调查,我们会及时公布。”该负责人说。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