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性感女歌手夜店演出遭遇咸猪手 用高跟鞋狠踢对方
06-14 18:35:1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在印尼的一场演唱会现场,一名男子在舞台下公然伸出咸猪手,猥亵一名女歌手,结果被女歌手狠狠地踢了一脚。

据报道,这名男子和一群朋友在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中部的一家夜店,观看女歌手盖比·维斯塔(Gebby Vesta)的表演。

有人看见他伸手摸了盖比的大腿,当盖比把他的手推开站起来的时候,他斜睨着她,再次伸出了咸猪手。

这位32岁的歌手兼DJ用她的高跟鞋狠狠地踢了他一脚。

该男子很快就被赶出了夜总会。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12月8日,盖比说,她要利用这一事件警告那些人,不要仅仅因为女人在舞台上(性感热舞),就去骚扰她们。

她说:“我踢了他的脸,但还是没有解恨。他的所作所为很不恰当。”

“穿着性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盖比说,“夜店和我签约的时候,对穿着这些是有要求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可以随便触摸我们。”

“我感到失望的是,夜店的保安人员在事件发生前没有将这名男子从舞台边隔开,才让他有机可乘。”

盖比说,事后夜店已经亲自向她道歉。她希望这段视频能给其他夜店好好上一课,确保他们的演出人员受到尊重。

“我在印尼到处唱歌,从来没有受到过客人如此粗鲁的对待。”盖比说道。

原标题:性感女歌手演唱会遭遇咸猪手 用高跟鞋狠踢对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