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游带你看世界杯丨重庆一家三口从塞尔维亚转道赴俄看世界杯 球票5000一张!
06-14 20:52:0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614205454_副本.jpg

北京时间6月14日七点,各国球迷陆续到达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现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特派记者从媒体中心拿到官方采访证出来,正经过广场上的一大群球迷时,突然听到了熟悉的重庆话:“你是重庆的记者迈?”停下来一问,原来是来自重庆的谭先生带着老婆女儿,早早来到卢日尼基球场外,准备观看今晚的开幕式。

谭先生是车辆工程师,球龄已经30多年,最喜欢的队是德国,“德国名义上的超级球星比较少,但是他们的团队精神和整体纪律性是我欣赏的。”这次俄罗斯世界杯,谭先生是带着老婆女儿6月3号飞往塞尔维亚自驾,昨天才从那边飞到俄罗斯看球,“塞尔维亚免签,这边买了球票也可以免签,看完揭幕战明天就回重庆,整体行程很紧凑。”

谭先生的球票是找“串串”买的,5000人民币一张,一家三口今晚的门票就花了1.5万,“这个价钱其实也还好,一家三口一起看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还是很有仪式感。”谭先生一家平时就喜欢出国游玩,6岁的女儿已经跟着爸爸妈妈去了10多个国家,“这样的感觉挺好的,到世界各地陪她一起成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特派记者 金鑫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