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帮未婚夫取了一个包裹,然后被两男子按倒接下来进了监狱
06-14 21:25:07 来源: 陕西都市快报

陕西都市快报消息,随着网购的兴起,快递业也发展迅猛。很多人几乎每天都要收取包裹,但真的不是所有包裹都能取。不信,你往下看。

21岁的兰某是广西人,她说,自己半年前和男友罗某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成为了男女朋友,而这次的包裹就是罗某的。

2018年5月4日下午1点40分左右,白衣女子兰某站在公交站牌附近不停地看着手机,随后径直走向一家快递网点,二十多秒后她的手中多了一个旅行包,而在其经过出租车时,被两名男子按倒在出租车上,随后被抓。

兰某:“ 我是去年经朋友介绍,认识罗某,罗某去年在这里工作,让我先过来,帮他取东西,然后我取了包裹,就被抓了。”

兰某说自己也去见过罗某的父母,他们准备年底结婚,那时候罗某让她过来几天,说他到时候也过来,但后来罗某临时有事来不了, 让她自己在这边玩。

帮未婚夫取了一个包裹就让自己身陷囹圄。到底是怎么样的包裹呢?《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警方的证物室见到了兰某取的那个包裹快递。打开后发现里面是个女士旅行包,包里面是一些简单的衣物,可当取光里面的东西后,警方发现,这包的重量与实际重量不符,随后警方用一把裁纸刀对包进行了探秘,终于发现了夹层里快递真正邮寄的东西。

咸阳渭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 苗军:“里面是满满的毒品。”

经警方查实,在前后一个月的时间内,兰某为未婚夫罗某取了三次包裹,每个包裹内都夹带了高纯度毒品海洛因,总重量达1.7公斤。

咸阳渭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 苗军:“取完包裹以后,她自己发现这里面可能应该不是正常的东西,我们在讯问过程中问她,她说她问过她男朋友(上线),她男朋友告诉她这是毒品。”

兰某说她之所以那么信任罗某是因为她觉得自己见过他的父母,知道他家在哪里。 而且他们快结婚了,她觉得自己的未婚夫不会骗自己,然而……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兰某每次取到包裹之后,其男友都会向她转账一两千元作为酬劳,而幻想着能跟男友过好日子的兰某目前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女子帮未婚夫取了一个包裹, 没想到却进了监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