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8岁啃老海归宅家7年,80岁老母亲患尿毒症身心俱疲状告儿子
06-16 15:24:0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上海82岁的丁阿婆老伴已离世,前几年她又患上尿毒症,一直自己坐公交车去做透析,感到身心俱疲。她48岁的大儿子有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工程硕士学位,但2012年回国后就待在家里不工作,而且认为自己不顺心的状况都是由于母亲溺爱造成的。无奈之下丁阿婆状告儿子不承担赡养义务,但最终选择撤诉。通过心理专家的沟通,丁阿婆的儿子初步有了去找工作的意愿。

原标题:48岁啃老海归宅家7年,80岁老母亲患尿毒症身心俱疲状告儿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