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库蒂尼奥上演世界波 巴西1-1憾平瑞士
06-18 05:53: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h1Ts-heauxvy7575034.jpg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首轮,夺冠大热门巴西在罗斯托夫竞技场1比1被瑞士逼平。第20分钟,库蒂尼奥世界波打破僵局。第50分钟,下半时,沙奇里角球助攻楚伯头球扳平。终场前,内马尔几乎顶进绝杀球。

内马尔新发型

内马尔新发型

1998年负于挪威后,巴西连续12场世界杯小组赛不败(10胜2平)。1934年1比3负西班牙后,巴西连续18届世界杯首战保持不败(16胜2平)。蒂特首发没有秘密,他沿用了近期热身赛的主力阵容。热身赛复出的内马尔继续出战,21岁75天的热苏斯成为2002年卡卡之后巴西队最年轻世界杯出场球员。马塞洛担任队长。

瑞士连续4届世界杯打进决赛圈,近22场比赛仅1负。两队此前唯一世界杯交锋是1950年在巴西踢成2比2。在两队总共8次交锋中,瑞士劣势并不明显(2胜3平3负,打进8球,失10球)。

巴西第20分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左肋发起进攻,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分球,马塞洛传中被楚伯顶出,库蒂尼奥左侧距门22米处打出绝妙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比0。这是他首粒世界杯进球,在巴萨和巴西近7场比赛打进7球,个人11粒国家队进球,有5球是在禁区外打进。

下半时开始5分钟,瑞士凭借定位球追平比分!沙奇里右侧开出角球,楚伯在门前3米处头球贴横梁入网,1比1。这是瑞士队此役首次射正,巴西在世界杯近12次被对手射中门框范围,有10次转化为进球。桑巴军团连续6场世界杯均有失球,该队上次世界杯开局战平要追溯到1978年1比1平瑞典。

费尔南迪尼奥和奥古斯托先后登场,换下卡塞米罗和保利尼奥。巴西第69分钟几乎扳平,内马尔右肋左脚斜传,库蒂尼奥在门前11米处胸部停球半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

第73分钟出现争议,奥古斯托直传,热苏斯禁区右侧与舍尔身体接触倒地,墨西哥主裁判拉莫斯没有中断比赛,VAR也未介入。

出场阵容

巴西(4-3-3):1-阿利松/14-达尼洛,3-米兰达,2-蒂亚戈·席尔瓦,12-马塞洛/5-卡塞米罗(60‘17-费尔南迪尼奥),15-保利尼奥(67’8-奥古斯托),11-库蒂尼奥/19-威廉,9-热苏斯(79‘20-菲尔米诺),10-内马尔

瑞士(4-2-3-1):1-佐默/2-利希施泰纳(87‘6-米夏埃尔-朗),5-舍尔,22-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71’17-扎卡里亚),10-扎卡/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14-楚伯/9-塞费罗维奇(80‘7-恩博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