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杯韩国门将化妆?网友:想知道他用的什么粉底,都没脱妆
06-19 11:07: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6月18日,韩国队迎来了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虽然韩国遗憾告负,但韩国门将赵贤祐表现出色,全场多次作出非常精彩的扑救。不过,有眼尖的网友们还发现,和他的扑救一样发挥稳定的是他90分钟都“坚挺”的发型和“底妆”。

QQ截图20180619094845.jpg

韩国队

61add42aly1fsg5cvsmogg20i809p4qp.gif

韩国门将赵贤祐

韩国输了,但“带妆”上阵的守门员火了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首轮韩国队与瑞典队的较量在下诺夫哥罗德打响。凭借裁判通过VAR(视频助理裁判)技术判罚的点球,瑞典队1-0击败韩国,全取三分。

瑞典队上半场的最佳机会出现在比赛第20分钟。托伊沃宁妙传,贝里小禁区前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赵贤祐神勇扑出。下半场,赵贤祐再次化解了扬松禁区内的强力头球攻门。

a552f1e8gy1fsfni2mjhdg20b405bu0x.gif

韩国门将赵贤祐精彩扑救

a552f1e8gy1fsfni3gxxkg20b405bu0x.gif

韩国门将赵贤祐精彩扑救

但中国网友却把目光放在了赵贤祐全场下来一丝不乱的发型和精致的“妆容”上。

从发型上看,昨晚韩国队有两个“异类”,一个前锋金信煜,他的发型比较豁的出去:头发上还有点绿。而赵贤佑独特的发型整场比赛将近2小时不乱不散,也成了焦点!

QQ截图20180619094937.jpg

每当镜头给到这位门将的特写时,发现他眉清目秀,嘴唇甚至有点红,面色也有些红润。90分钟高强度的比赛下来,赵贤祐的发型纹丝不动,还保持这开场时候的傲娇造型,而他的底妆也牢牢的“定”在脸上。

61add42aly1fsg5ctxfogj20hs08j3z0.jpg

韩国门将赵贤祐

QQ截图20180619094959.jpg

韩国门将赵贤祐

一时间“韩国门将化妆”的话题登上热搜榜,有球迷幽默的表示“韩国人踢球还还化妆?”“这韩国欧巴长得可真标致啊”。

韩国门将赵贤祐

韩国门将赵贤祐

从镜头上看,韩国门将赵贤祐脸部肤色偏白,像化了妆一样,半场下来头发也是纹丝不动。网友纷纷跪求小哥哥同款底妆和发型定型产品:想知道他用的什么粉底和发蜡,90分钟都没脱妆,发型也没有乱……

脸色苍白是加练所致

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要承受很多的苦,而要成为一名守门员,要承受比普通球员更多的苦。除了像普通球员一样需要日常训练弹跳、敏捷、反应力、意志力之外,守门员最需要的特质是稳定。

为了保持稳定,赵贤佑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都保持着加练的习惯,也很少参加社交活动,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持自己的稳定性。对了,大家看球时会发现相比其它球员,赵贤佑的脸色始终都比较苍白,这一方面是基因所致,另一方面则是过度加练的结果。

61add42aly1fsg5ctxj51j20hs0a0q3c.jpg

韩国门将赵贤祐

在赵贤佑参加的韩国校园联赛中,赵贤佑一直都是扑救点球成功率最高的门将,但因为“半路出家”的缘故,赵贤佑的身上也始终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在入选韩国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时候,他都是卢东件的替补,直到13年成为大邱fc的主力门将,赵贤佑的名字才正式在韩国足球界为人所熟知。

QQ截图20180619095051.jpg

韩国门将赵贤祐

在17年的东亚杯上,赵贤佑多次用精彩的扑救为韩国队保驾护航,主帅申台龙曾多次表示:“赵贤佑就是韩国队未来的希望。这孩子勤奋、努力、人品好,我知道他一定会成功的!”

(综合来源:新闻晨报、新浪时尚、周到上海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