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当代商报》工作人员戴石宗在家中遇害,嫌犯已落网
06-19 10:52:44 来源:上游新闻

TIM截图20180619105921.png

湖南《当代商报》工作人员戴石宗的工作证件。

6月18日晚,湖南《当代商报》工作人员戴石宗在冷水江市的家中身亡,致命伤是心脏附近的刀伤。

6月19日,冷水江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嫌犯行凶后不久便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盖有《当代商报》总编室印章的工作证显示,戴石宗,男,55岁,职务是安全与消防监督周刊副主任。

上游新闻记者查阅《当代商报》发现,多篇署名为记者戴石宗的新闻稿见诸于该报。据了解,戴石宗虽不是持证记者,但已参加了新闻采编从业资格证的考试。

戴石宗好友及亲人介绍,戴家住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城南农贸市场附近一小区5楼。事发当晚9时许,一男子来到戴石宗家中,与其发生争吵后,男子持刀朝戴石宗捅去,其致命伤是心脏附近的刀伤。随后,警方封锁现场并介入调查。

冷水江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嫌犯行凶后并没跑远,于当晚落网。

《当代商报》社社长何平介绍,报社得知戴石宗遇害身亡后,该社高度重视,已于19日日上午召开了社委会。该社相关负责人将尽快赶往冷水江市了解相关情况,帮助戴石宗家人处理善后事宜。

创办于1985年的《当代商报》,是一份以大众经济报道为特色的综合性日报。

冷水江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安机关已初步查明了嫌犯的作案动机,将就此发布新闻通稿。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