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产航母与辽宁舰最新照片曝光
06-19 22:15: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8年6月19日,辽宁大连,国产航母与辽宁舰最新进展。国产航母坞内注水,舰身下部涂装完成,辽宁舰上继续维护。施工人员仍在国产航母与辽宁舰上双线施工。

首艘国产航母于2017年4月26日正式下水,2018年05月13日首次出海试航,05月18日海试圆满完成,返回大连。05月22日首次进入船坞,目前正在进行入坞维护。

05月27日,辽宁舰与国产航母大连首次相聚。“辽宁”号航母经过了近年密集的训练和科研任务之后,抵达大连,可能也到了需要检修的时间。或许在国产航母完成维护,继续进行试航的时候,辽宁舰则会“接班”入坞进行相关的维护修理。

06月04日,辽宁舰上两架舰载机上舰。06月06日,国产航母坞内舾装加快进行,辽宁舰上开始维护。

原标题:国产航母与辽宁舰最新照片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