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中国足协辟谣:网传“足球官员世界杯包厢视频”内容不实
06-20 06:00: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新.jpg

要闻>>

宣传早恋、误导受众……这几个广告被停播了!

因存在宣传早恋、导向偏差、夸大夸张宣传等严重违规行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通告,要求立即停止播出“O泡果奶”“莎娃鸡尾酒”“邦瑞特植物防脱育发露”等广告。

资料图: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世界杯战报>>

哥伦比亚vs日本

1 :2

北京时间19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轮日本队与哥伦比亚队的较量在萨兰斯克打响。凭借香川真司和大迫勇也的进球,日本2-1击败哥伦比亚,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诞生了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张红牌,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红牌。

俄罗斯世界杯首张红牌诞生

波兰vs塞内加尔

1  :2

北京时间19日晚,2018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波兰队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1:2不敌“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队球员进球后庆祝。

俄罗斯vs埃及

3 :1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东道主俄罗斯队和埃及队间进行。凭借下半时埃及队的自摆乌龙以及切里舍夫和久巴的进球,俄罗斯队三球领先,随后萨拉赫点射破门为埃及队扳回一城,最终俄罗斯队3:1战胜埃及,积6分极有可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比赛中激烈拼抢。

民生>>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

《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19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拟将个税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至每月5000元。

资料图。

社会>>

中国足协辟谣:网传“足球官员世界杯包厢视频”内容不实

@中国足协新闻办6月19日消息,网传“足球官员世界杯包厢视频”内容不实。我们也注意到,已有相关企业自发澄清,网传视频展示的是其在世界杯开幕赛时的商业包厢,是其世界杯期间发布活动的一部分。世界杯期间,足球是热点话题,希望大家在享受世界杯盛会之时,多领略足球赛事的激情与魅力,少一些对中国足球的以讹传讹和恶意调侃,足球运动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再次感谢大家对中国足球的关注与关心。

2.jpg

四川乐山公交车爆炸案嫌疑人已被控制

18日,四川乐山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19日凌晨,乐山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该案排除暴力恐怖活动。目前除犯罪嫌疑人为重伤外,其余14人均为轻微伤,伤情稳定。

事发现场受损的公交车。

最美背影!致敬河南“抱火哥”

17日,河南郑州一场火灾处置现场,消防员刘祥团冒着生命危险,将一个仍在熊熊燃烧的煤气罐抢出火场。网友表示:致敬英雄!你是最可爱的人!

图片来源:人民网

厉害了!女子推83岁母亲和3岁女儿同跑马拉松

近日,40岁的高飞在参加贵州马拉松比赛时,用轮椅推着83岁的母亲和3岁女儿一起跑马拉松。高飞称,母亲是跑步爱好者,因前几天扭到脚不能参加马拉松比赛,于是决定用轮椅推着她一起跑。

图片来源:中新视频截图

市民举报垃圾短信自己手机号却被"拉黑"

四川成都周先生年初发现自己收不到银行通知短信及一些验证码短信,找第三方短信发送服务商却被告知:因多次向12321举报垃圾短信,他手机号被拉入黑名单,解封需保证不再举报。相关负责人称,如有“黑名单”情况,这是错上加错,是极不负责的表现。

国际>>

韩美暂停8月举行的联合军演

韩美国防部19日公布,双方决定暂停原定于8月举行的联合军演。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当天表示,期待朝鲜采取相应措施响应韩美这一决定。

全球最老苏门答腊猩猩62岁去世

18日,全球最老的苏门答腊猩猩在澳大利亚珀斯动物园去世。这只名为“普安”的猩猩活了62个年头,其长寿纪录曾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资料图:苏门答腊猩猩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贝克汉姆晒旧照

近日,贝克汉姆晒出一张13年前的老照片,照片中他搂着两个孩子,其中的男孩凯恩在俄罗斯世界杯上首次以英格兰队队长身份参战。而当时站在他身边的小女孩凯特则成了凯恩的妻子。

图片来源:网友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