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别人家的球迷!塞内加尔200球迷赴俄看世界杯不花钱,政府全报销!
06-20 10:42: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6月19日23:00,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比赛,塞内加尔2-1战胜波兰,为非洲球队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image.png

在比赛现场,有媒体采访到了塞内加尔的跟队记者。记者称塞内加尔一共有差不多两百人到现场看球。包括机票、世界杯门票在内的所有费用,均由政府承担,看球的两百人不用花一分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不少网友表示,对塞内加尔这个国家好感度爆棚:

@TsksL1996:对塞内加尔好感突然爆棚,觉得他们都很有礼貌,赛前塞内加尔教练去和对方教练打招呼,赢了之后球员也会和对方拥抱致意。

@是比伯夫人i:我的天这个国家真好啊!

@MrZhu-WB:我觉得这个国家能进世界杯是有道理的!

@漫胖很闹心后果不严重啊喂:哇好可爱啊这个国家!

塞内加尔让人称赞的不仅是赢了球,场下,塞内加尔的球迷主动收拾看台上遗留的垃圾,也让人纷纷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前,还有消息称塞内加尔因世界杯全国放假12天引来不少网友的羡慕,但该消息很快被辟谣。

上游新闻注意到,此消息最早在微博上通过视频传播,但据外媒报道,塞内加尔最初仅是总统萨尔计划随着世界杯赴俄而休息12天假。在消息由塞内加尔总统府放出后,因遭到大量的民众反对,萨尔总统的俄罗斯假期甚至被缩减到了只剩3天……

(资料来源:梨视频、环球网、@英国足球那点事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