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戏团棕熊表演中被激怒 扑倒驯兽师来回撕咬
06-20 14:14:4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20日消息,6月16日,俄罗斯伏尔加格勒一处马戏团的熊在表演中突然失控,扑向一名男驯兽师咬他的胸膛。

这头熊在一名女驯兽师的带领下离开后台,踩着滑板车抵达地面。到达舞台中央后,熊似乎是不想表演,停顿片刻后突然冲向后台。一旁的一男一女两名驯兽师见状冲上去用棍子抽打熊将它打回舞台中央。

现场的观众发出惊恐尖叫,前排观众离舞台近在咫尺,也没有任何护栏将他们隔开。熊被激怒后,扑倒男驯兽师咬住他的胸膛,直到遭到持续抽打后才松口。随后男驯兽师自行起身,所幸伤势不重。


当地妇女Anastasia Mishcherina带着孩子和亲戚前去观看马戏,她表示熊看上去也很紧张,不情愿地从斜坡上滑下,似乎是想要离开,但被拉回后仿佛知道一顿抽打等着自己,于是选择了主动进攻。另一名居民则表示,这个来自圣彼得堡的马戏团还在村子里,他们经过帐篷时依旧感到非常恐惧,希望能接受具体调查。

原标题:视频|马戏团熊不愿表演 遭抽打后扑倒驯兽师一阵怒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