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预言帝诞生?神奇狐獴预测世界杯4场已百发百中
06-21 13:35:56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621103352.jpg

英国德雷顿庄园动物园派出了一队狐獴预测世界杯

海外网6月21日消息,在章鱼保罗凭借“神一般”的预测准确度在南非世界杯一炮走红后,每逢世界杯到来,我们总能看出各国推出不同的动物对世界杯展开预测。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东道主就选择了冬宫猫阿喀琉斯,渴望其能大显身手。不过,这只猫的风头现在却被来自英国的一支狐獴小分队抢了去。在截至目前预测的4比赛中,这支由11只狐獴组成的队伍竟然达到了百发百中的成绩。

据《每日星报》等媒体报道,在今年的世界杯预测中,英国德雷顿庄园动物园派出了一队狐獴进行预测。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11只毛茸茸的小动物竟然正确预测了它们参加的全部4场比赛,到目前为止百发百中,相当神奇。

QQ截图20180621103404.jpg

狐獴预测俄罗斯会击败埃及

德雷顿庄园动物园的业务负责人米切尔说:“我们对狐獴们到目前为止预测世界杯的表现印象深刻。他们目前的预测准确度高达100%,人们实际上已经开始相信这些狐獴确实有些特殊。整个动物园也都支持它们。”

目前,这支神奇的狐獴队已经准确预测了俄罗斯会击败沙特阿拉伯和埃及、英国击败突尼斯。它们最新的一场预测是乌拉圭会在20日晚战胜沙特阿拉伯——除了较少的几只狐獴嗅了嗅标有“平局”的卡片外,大部分的成员都直接跑向了带有乌拉圭国旗的球门。最后的比赛结果也再次证明,这些狐獴做出了正确的预言。

QQ截图20180621103203.jpg

狐獴预测乌拉圭获胜

米切尔表示,这11只狐獴仍将预测接下来的比赛,并认为它们可以超过“前预言帝”章鱼保罗。2010年,章鱼保罗对南非世界杯的其中8场比赛全部预测准确,也被称作是世界杯最佳“预言帝”。在发现其预言竟真的“成真”后,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愤怒的球迷甚至向保罗发出了死亡威胁。

原标题:新预言帝诞生?神奇狐獴预测世界杯4场已百发百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