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送上门?男子拿假证去窗口测试警察眼力,被罚两千拘五天
06-22 08:38:43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消息,21日,济南槐荫交警通报了一名堪称“奇葩”的驾驶人。此人想通过提供中介服务为人销分赚钱,于是想出拿假行驶证到交警队查违法考验民警眼力的主意。

事情发生在4月27日上午,一男子来到槐荫交警三中队查询处理违法行为。窗口执勤民警孙雳发现其出示的行驶证有伪造嫌疑,字体明显不对,而且行驶证只有一面,连车辆照片都没有。当提出检查其驾驶证、身份证时,该男子拒向执勤民警提供。经民警多次询问,当事人提供姓名“王明辉”和出生年月,民警在全国公安信息网查询不到对应驾驶证信息。

值班的三中队副中队长周斌将当事人带到中队办案区详细询问,当事人终于承认了持伪造机动车行驶证到交警大队查询违法业务的事实。原来,“王明辉”的真名叫马某程,他想充当中介赚钱,于是想用假证测试能否蒙混过关。

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决定给予马某程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拿着假证去窗口测试警察,被罚两千拘五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