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能少女逆光鏖战,前晚重庆解放碑被重庆小姐攻陷!
06-22 14:51:35 来源:新女报

最是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山城。6月20日,重庆颜值地标解放碑CBD,佳源立信·中国摩2018重庆小姐大赛半决赛,24位小姐姐火力全开,祭出最高规格美色盛宴。

大长腿白得发光,小蛮腰细得怕风吹,扎着马尾的活力少女一亮相,场子一秒就炸!

微信图片_20180622145255.gif

重庆市旅发委、渝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本城文化名人到场力撑。

现场水泄不通,一道护栏哪里能隔绝真·痴心情长剑的无限热情。大波壮士或是高举长枪短炮,或是打开前后几千万的手机镜头,眼巴巴捕捉女神发散的每一丝电波!

2.jpg

3.jpg

通过上游新闻直播频道、花椒直播、风直播等线上通道,近100万网友实时追看重庆小姐最新站果。路过解放碑,目光留在重姐赛场,我们一起见证倾城之美逆光绽放!

主题大秀,展现重姐多面风采

01 创意泳装秀

从天光等到日暮,解放碑华灯初上,重姐舞台正式展开美丽围杀。3组选手3大系列,配合解放碑的五光十色食用,格外让人目眩神迷,仿佛维密众神再现!

4.gif

飞吻、比心、巧笑倩兮,青瓷系列里挥舞翅膀的女孩有木有击中你的心!

5.jpg

尤其是41号邓彦莹小姐姐,差0.01秒就当众滑倒,硬是反惯性地强行拗回身体正常走秀……此处手动@奚梦瑶

以金黄淡紫为底色,这题主攻仙女风。

6.jpg

7.jpg

红红火火花花绿绿恍恍惚惚,这组可不只是色彩的视觉冲击力,小姐姐的笑容才是真正杀器。被021号骆虹宇的枪吻动作帅弯,为004号刘博的气场献上膝盖,最后臣服在042号“小刘雯”代欣的梨涡、蜂腰、长腿下……

就问谁能错开眼?!难怪连矜持的评委席都忍不住掏空词库“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美不胜收”!导师邓天龙更是直接用一个字先表敬意:“wow”!

8.gif

活力运动秀

解放细高跟,换上白球鞋的姑娘们迅速切换了另一种画风。棒球拍、高尔夫球棍、篮球和活力girl更配,青春味道扑面而来。

嗯?还有练拳击的女壮士?锁喉动作这么干净利落,怕是熟手?惹不起惹不起。

9.jpg

单手插兜这位小姐姐简直帅到模糊,该环节服装由哈吉斯提供。

10.jpg

11.jpg

12.jpg

优雅晚装秀

所谓美人,三分颜色,余下七分都看风流体态。选手身着婚纱女皇提供的婚纱鱼贯而出,或婉约,或高贵,或娇羞,一举手一投足都流泻出艳压全场的大美人气势。

13.jpg

14.jpg

(摄影/刘刚)

15.jpg

16.jpg

(摄影/老鹰)

硝烟四起,肥桃手撕评委席!

魅动中国,摩登重庆。中国摩2018重庆小姐,有“文旅融合发展”的格局,也兼具自我刷新西南巅峰选美赛事水准的野心。

17.jpg

单看评委阵营的配方就知豪华不虚,除原有四位导师——中国超模邓天龙、芭蕾女王陈南希、跨界新星王莎莎、情感毒舌肥桃之外,更力邀三位重磅大咖加盟:佳源文旅集团总裁童陆荣,著名青年演员胡光子,2018重庆小姐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友凡。

18.jpg

左起依次为:陈南希、肥桃、王莎莎、童陆荣、李友凡、胡光子、邓天龙

不仅选手要争个你死我活,导师席的烽火味更完全不输。“新成员”倒是一脸佛系——李友凡和胡光子赞不绝口,直呼“美人倾城”;童陆荣满脸笑眯眯,充分发挥一贯的天真特质,自称“难分高下,只好每一个都打29.9(满分30分)”,主动担当“被去掉的那个最高分角色”。

从海选陪伴重姐一路走到半决赛的四位“原配”导师,则对每位选手有更细腻的情感。邓天龙放弃了飞俄罗斯去看世界杯的schedule,陈南希亲自操刀编排开场舞,王莎莎细心地帮每位战将抠节目,肥桃为了表达支持,硬生生把L号的自己塞进M号的修身长裙。

每位导师都极力为自己的爱将吆喝,于是你会常常发现,现场怎么又又掐起来了!第一轮走秀排名靠后,南希和肥桃几乎眼泛泪花,肥桃更是现场抗议:我的选手都很完美!麻烦评委擦亮眼睛!分数太低!

于是,最终痛失四位战将的导师肥桃,变成了暴走的M号。她奋起质疑,炮火对准空降来的评委先生们。

肥桃:“他们只爱柔柔弱弱的女孩,欣赏不了刘博、刘璐这种高级脸、气质清冷的美,我对其他几位男性评委的直男审美感到失望,我太生气了!我要退赛!我要写专栏手撕直男!”

记者:你这样会被封杀的。

肥桃:我一力承担!

记者:壮士勇气可嘉,我想在本期现场报道稿件中采用你刚刚的观点。

肥桃:你只管写!

身怀绝技,连机智都有满分!

19.jpg

不怪肥桃心痛不平,实在是我们的小姐姐太厉害了!上一轮导师对内PK赛遗憾淘汰的选手秦小满、谢欣蔚带来惊艳返场。唱跳蔡依林的《大艺术家》,秦小满唱腔华丽,气息游刃有余,姑娘你下一个片场在中国好声音吧!

20.jpg

谢欣蔚原本是直奔冠军来的热门选手,阴差阳错被淘汰后,立马拿了2018新女报CGC女孩总决选冠军。这次半决赛她回到重姐舞台,和师妹陈东阳奉献了一场催人心肝的现代舞剧,证明了两件事:本人心胸大气宽阔,与师妹非塑料情。

21.jpg

重姐遗珠大放异彩,在线选手直接献出压箱底的绝活儿。

026号高铱彤跳了一段青蛇,烟视媚行又蜿蜒可怜,演活了一条蛇;邓双双压轴表演变脸,铿锵紧迫的音乐直让人起鸡皮疙瘩,收尾那段猴戏更是精彩绝伦,最后一变脸露出庐山真面目,嘿!最美猴王竟是女娇娥!

22.gif

色艺双绝已经不足以形容重姐的优秀,机智的女孩才能赢得满堂彩!以为美美走秀就完事儿了?不不,主持人还要现场出题的,关于你的梦想、与重庆小姐的缘分、和中国摩的故事……

机智问答小课堂

1.如何理解文旅?

021号骆虹宇迅速点题:“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交流。”

2.中国摩是什么?

032号王梓侃侃而谈,“脱胎于美国摩,位于三号线举人坝尽头,预计2020年建成时总面积将达45万方。主打游购娱综合体,被誉为中国最大的‘室内迪士尼’。并且佳源将以中国摩为核心,打造一座涵盖国际化高端生活配套在内的350万方世界文旅生活城。”

3.怎样解读行千里致广大?

29号李笙媛的答案文艺且浪漫,“行过山山水水,才能爱最好的人,获得生活的境界。重庆,何止千里,远胜千里。”

在这座风靡全网的8D魔幻城市、举世闻名的颜值之都,重庆小姐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是发展美丽经济,是推动美女名片,是绽放女性文化。

我们常常将选美视作冒险,鼓励女生勇敢踏出属于自己的征程。然而平凡如我们,一生之中何其有幸,有这样一个夜晚,在浮光掠影的解放碑下,见证这座城市最美丽女孩的风采。

美人当之无愧,重庆小姐倾国倾城!

2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