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盟刚报复美国就遭特朗普威胁:进口车加税20%
06-23 07:50:2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6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威胁对欧盟汽车征收20%的进口关税。他说:“鉴于欧盟长期对美国及其企业和工人实施的关税和贸易壁垒,如果这些关税和壁垒不很快取消,美国就要对他们所有出口到美国的汽车征收20%的关税。” 

而当天,恰好是欧盟对价值28亿欧元美国进口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的第一天,此举正是欧盟对美国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反制措施。因为早前美方曾宣布,从6月1日开始对来自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

原标题:欧盟刚报复美国就遭特朗普威胁:进口车加税2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