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警方公布报社枪案遇难者名单 4名记者一名销售
06-29 11:06:0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8日下午,美国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市周边的安妮阿伦德尔郡枪击事件造成5人遇难,另有多人重伤。目前,警方已经公布了遇难者名单,遇难者中有4名记者,1名销售助理,他们都就职于《首府公报》。

当地时间28日晚,在该枪案发生数小时后,安妮阿伦德尔郡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枪案遇难者名单。据报道,在遇难者中,温特斯是一位专业刊物编辑;麦克纳马拉是一名作家;费奇曼是社论版编辑;史密斯是一名销售助理;海森是一名助理编辑和专栏作家。

当地时间28日下午,一名枪手在马里兰州首府安拉波利斯的一个报社里开枪,导致至少5人死亡。执法官员说,其他一些受害者“受重伤”,嫌疑人已经被拘押。

原标题:美警方公布报社枪案遇难者名单 含4名记者一名销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