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阳警方通报“公交车冲上站台致1死9伤”案:系司机操作不当,已刑拘
07-04 08:12: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2日下午,辽宁沈阳一辆126路公交车在驶入公交站台时发生交通事故,致1死9伤案。3日晚11点多,@沈阳公安交警支队再次通报称,该事故排除司机酒驾、毒驾嫌疑,系司机操作不当所致,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同时希望广大网友不要传播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此前的7月2日下午,@沈阳公安交警支队就此事发布第一次通报表示,2日下午,辽宁沈阳一辆126路公交车在驶入公交站台时发生交通事故。16时左右,沈阳公安交警支队通报称,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9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新京报记者曾获得的一段行车记录仪显示,该公交车于13时15分46秒冲向公交站台。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公交车撞在石杆上,挡风玻璃出现裂纹。前方公交站牌倒地,站内灯箱倾斜变形,玻璃散落一地。另一段视频显示,涉事车辆为126路公交车。

目击者杨女士透露,现场目测有5名伤者。其中4名伤者躺在地上,1名女性卡在站牌和公交车之间,伤势最严重。同时,杨女士表示现场还有一位穿公交制服的人瘫坐在地。

16时左右,沈阳公安交警支队发布通报表示,13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辽AK8273的126路公交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青年大街文体路岗南侧150米公交站时,发生单方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其中6人轻微伤)。

消息来源:@沈阳公安交警支队、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