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约车平台竟为不合规车辆“撑腰”:罚款给报销!
07-04 07:20:48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为了规范客运市场,从7月1日开始,北京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打击非法客运专项行动。截至1日中午12点,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在全市共45个重点区域,共检查车辆1800余辆,查扣“黑车”54辆。一边是执法部门在严打非法客运,但另一边记者调查却发现,有些网约车平台悄悄为不合规车辆“撑腰”,演起“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闹剧。有网约车平台对司机承诺,如果因非法营运被查,平台将报销罚款。 

原标题:严查之下,网约车平台竟为不合规车辆“撑腰”:罚款给报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