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母亲把孩子罩在凳下打麻将? 湖南衡阳警方回应:与事实不符
07-04 16:30: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aeb4777b35d56bc0791721d4a0061b6.jpg

7月3日,有媒体报道称湖南衡阳一名母亲把孩子罩在凳子底下打麻将,涉事麻将馆被警方查封。

7月4日下午,湖南衡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否认称:“经我们反复比对该视频中的口音,应是外地口音,不是我县口音。”随后,衡阳县公安局的官微继续发布信息:“该报道记者从未向我局采访核实,仅凭自己揣测和猜想,与事实不符,我们将就该事件持续发声。”

360截图-27748194.jpg

7月3日,有媒体报道:“网友爆料称,湖南衡阳县镇四校门口牌馆,一女人打麻将,把儿子罩在凳子底下。视频中一个蓝衣服的小朋友被罩在塑料凳下面,满脸委屈。他还时不时伸伸手、抬抬肩,这样狭小的空间让他不舒服。凳子上坐着一位女士,正乐此不疲地搓着麻将。

有人称,坐在凳子上的是孩子的妈妈,事发地是湖南衡阳某地一麻将馆。这段视频在网上一度引发热议。这段视频在网上一度引发热议,一时间,该牌馆成为“网红麻将馆”网友:如果孩子有选择权,你有什么资格能成为她的父母?


d4c6e051ff9cbb062c881944c775eee0.jpg

3日,衡阳县公安局发布微博麻将馆被查。

7月4日下午,湖南衡阳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否认称:“经我们反复比对该视频中的口音,应是外地口音,不是我县口音。”

587be0f77f0bafcec28fbf7ad2507247.jpg

随后,衡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继续发布信息:“该报道记者从未向我局采访核实,仅凭自己揣测和猜想,与事实不符,我们将就该事件持续发声。”

360截图-27738038.jpg

4日下午14时许,衡阳县公安部发布了事件的最新进展:“今天上午12点36分,我们收到该记者电话,讲未经核实发布信息!”

(资料来源:@衡阳县公安局 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都市微信公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