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约前男友到家里看球:球看完了,电脑没了
07-05 10:15:1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世界杯期间,大家相约看个球,那是很正常的事。家住月河小区的陈女士(化名)前段时间约了前男友到家里看球。不过,第二天,她却发现家里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问了前男友,对方说没拿,于是她只能报警。

根据陈女士的报案,警方立即以失窃案开展调查。不过,一到陈女士家,警方发现整个现场比较干净。

警方也调取了周边监控,发现出入这幢楼的,也没可疑人员。这电脑会不会是陈女士前男友偷的?

b30ea0bafc5b20b23bcbdb034b1468a8.png

湖州月河派出所的民警吴涛说:“陈女士的前男友离开月河小区的时候,手上没有电脑赃物,于是当时把他初步排除掉了。后来监控看来看去,却没发现其他可疑人员。”

虽然此时好像所有线索都断了,但是排除了各种可能性之后,民警最终还是将调查的重点放在陈女士前男友身上,一路监控追踪,终于发现笔记本电脑的去向。

民警吴涛向记者继续解释到:“陈女士前男友出小区的时候没有发现他随身携带电脑。通过继续侦查,一步步跟,跟到车站路的时候,也就是嫌疑自己的租房附近时,发现他手上夹着一台银色的笔记本电脑。而这台电脑正是受害人报警被盗的笔记本电脑。

pingmukuaizhao 2018-07-03 xiawu5.png

陈女士这位前男友姓姚,那他是怎么逃过这个监控的?根据姚某交待,当时他把笔记电脑插在衣服内的皮带上,当天下午,他就把电脑给卖掉了。

当警方把嫌疑人抓回来的时候,陈女士还是有点不确信,想要跟她前男友见面。当警方把嫌疑人的口供跟她讲了之后,她觉得不可思议。

据民警介绍,姚某因为这些天经济上周转困难,加上陈女士又提出要与他分手,于是便将她的电脑给偷了。目前姚某因为涉嫌盗窃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原标题:视频|相约一起看球 前男友却因经济困难偷走女子电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