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产子后,孩子父亲发现了她隐藏的秘密……结果两人双双获刑
07-05 12:31:57 来源: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

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幸福总相似,不幸却有千万种。

郧西女子婚后常遭丈夫家暴,因关系不和,两人分居生活。

2015年,她外出打工时认识了同乡,并在一起过起了夫妻生活,还生下了一个儿子。

孩子生下没多久,她犹豫再三,向“现任”说出了自己已婚的事实......

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现任”的心中同样隐藏了一个秘密。直到那一天,他们被人举报,双双获刑。

孩子出生,亲生父亲却闷闷不乐

2017年7月,家住郧西县城关镇的郑某在县医院生下一名男婴。然而,守在一旁的亲生父亲胡某却始终紧锁眉头,闷闷不乐。

原来,新生婴儿虽是自己骨肉,却因为俩大人没有合法的结婚手续,孩子不能跟自己同姓,这让胡某心中很是不快。

2015年,在外地打工的郑某遇到了同乡朋友胡某,随后两人确立恋人关系并以夫妻的名分居住在了一起。

次年10月,郑某怀上了胡某的孩子。这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但郑某却始终高兴不起来。因为她心里清楚,自己跟原来的丈夫并没有离婚,从法律上来说她并不是胡某的妻子。

原来,她已结婚还有一个孩子

“其实我一直都没跟你说,我已经结过婚,而且还有一个孩子了...…”郑某犹豫再三,还是将实情告诉了胡某,而此时的胡某,也已经无可奈何,毕竟两人已经有了孩子。

“结婚后我丈夫经常打我,我们关系一直不和,就分居生活了。”听了郑某的解释,胡某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将郑某接回了自己家中养胎。

直到孕期将至,胡某都一直没再跟她提及此事,这让郑某很是意外。

其实,胡某心里也有一个秘密

“出生证明上就写你丈夫的名字吧,你们还有法律上的夫妻关系,否则出生证明没法办,孩子就没法生。”胡某主动跟自己说起孩子出生证明的事,郑某只觉得怪怪的。

但生孩子所有的费用胡某二话不说全部交清,加上住院期间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她想问点什么却止住了,总感觉胡某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其实,胡某心里也藏着一个秘密,那就是他也有一个家庭。虽然跟妻子关系不好,但他们也没有离婚。

被举报,两人双双获刑

孩子虽是安安稳稳生下来了,两人各自却都不能安稳度日。郑某觉得自己结过婚,配不上胡某,心中惭愧不已,胡某不愿提及有关婚姻的事,跟郑某似乎是过一天算一天。

好景不长,两人的特殊关系,终究被人举报了。后经有关部门调查,胡某于2000年已与黄某结婚,膝下两子。郑某终于明白了一切,但此时的她也毫无对策。

近日,郧西县检察院以涉嫌重婚罪对郑某、胡某提起公诉。后经郧西县法院审理,胡某和郑某均因犯重婚罪,分别被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半。

延伸阅读:什么是重婚?

重婚是指有配偶者与第三者建立夫妻关系的违法行为。这种有配偶的男女,在自己的配偶尚未死亡,或者还未与其配偶解除婚姻关系时,再与他人结婚,从而构成重婚。这里即包括与他人登记结婚,也包括虽未登记却与他人以夫妻相待,同居生活在一起而形成的事实婚姻。

重婚不仅是违反婚姻法一夫一妻制原则的行为,而且也是触犯刑律的犯罪行为。

《刑法》第258条规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即有配偶而重婚或明知对方有配偶而故意重婚者,应承担重婚罪的刑事责任。不知对方已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不构成重婚罪,仅承担重婚的民事责任。

原标题:十堰女子婚外产子,没想到孩子亲生父亲竟然...两人双双获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