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一公寓楼墙皮被风吹落 砸伤3人
07-06 12:37:53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消息,5日晚间6时许,顺义区突遭强风降雨天气,晚6点04分,卧龙环岛前景路2号院8号公寓楼6至9层,大面积墙皮及保温层被大风吹落,大块墙皮“扑”向楼前的平台,导致三名路人被砸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事发时,附近居民拍摄了大量图片及视频,其中显示,灰白色的公寓楼侧面,6至9层的墙皮几乎完全剥离,楼下平台上,一名行人趴倒在墙皮与泡沫板的残骸当中。

附近居民介绍,在刚才的这阵大风中,很多人都看到,坠落的墙皮砸伤了人,但当时谁也不敢贸然靠近救人,因为上方大面积的墙皮还在不断掉落。风停时,楼前的平台已经一片狼藉,伤者几乎埋在了墙皮、泡沫堆成的小山下面。“然后我们就赶紧救人啊,居民、附近商户都来了。”

事发后,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999、120医护人员火速赶往现场,此次意外共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两名轻伤者分别被送往顺义区医院及中日友好医院,另一人伤势较重被送往积水潭医院。

原标题:北京顺义一公寓楼保温层被大风吹落 三名路人被砸伤一人伤势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