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严打炒房!13人因骗取购房资格5年内不得在海南买房
07-06 16:08:5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获悉,为遏制投机性购房,打击恶意炒作、随意涨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海口市近日开展了房地产市场专项巡查,发现一系列房地产违法违规问题。其中,13人被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购房,1人被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开展中介服务业务。

据悉,近期海口市政府组织住建、工商、物价部门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工作,重点打击包括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四个方面。经查明,郎某某和王某使用购买的伪造证明文件办理房屋过户手续,骗取购房资格。海口市住建局决定撤销骗购人郎某某购房合同网签备案,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省购房;对中介公司员工王某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省开展中介服务业务。

住建部门还查出12名购房人存在伪造海口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状况确认书骗取购房资格的行为。海口市住建局决定撤销骗购人购房合同网签备案,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购房,同时严查涉事中介机构及人员。

原标题:海口开展房地产市场巡查 13人5年内不得在琼买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