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走,接内马尔去!今天,你们终于可以把这组表情包刷屏了!
07-07 08:48: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凌晨,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1/4决赛中,比利时最终以2:1提前终结五星巴西的夺冠梦,成为第二支晋级4强的欧洲球队,巴西的出局也使接近尾声的世界杯进入了“欧洲杯模式”。

网上的各种“段子魔咒”也相继应验,不信你看看!

你知道“阿德巴约吗?

世界杯历史上,阿根廷、德国、巴西这三支球队首次集体无缘四强,喀山见证了“阿德巴约”——阿根廷、德国、巴西相约出局。

还有神奇的喀山大楼,因为这栋大楼外墙的壁画,是“凉凉”的预告。

你不信?它的魔咒相继“送走”了C罗、梅西……

然后是今天的内马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队1:2不敌比利时,无缘世界杯四强。还记得4 =年前,他们在家门口1:7惨败给德国吗?今天凌晨,他们再次输给一只国旗是红黄黑三色的球队。

当然,不用猜都知道,赛后,接内马尔回家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梗。


00.jpg

00.jpg

毕竟,这一些列表情包等内马尔已经等了好几天了,今天终于可以刷屏了。

QQ截图20180707082517.png

赛后,内马尔的身影,也只能和梅西C罗一样落寞。

至此,世界杯最“单打独斗”的三大球星,都回家了。

不知现在的英格兰是不是在瑟瑟发抖?!毕竟,这个榜单的毒性还在。

最后,小编觉得,凌晨比赛中,看台这位小哥拿着法棍给球队加油,饿了顺便啃一口,是否有让你想起了前几日“淡定的吃货三人组”。

QQ截图20180707083105.png

嗯,说的就是他们↑:俄罗斯球迷在看台狂啃热狗。

消息来源:@CCTV5、@环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