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马前总理纳吉布涉贪案进展:其女银行账户被冻结
07-07 13:40: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马来西亚政府7月3日发表声明,宣布前总理纳吉布因涉“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简称“一马公司”)相关案件被捕。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6日,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证实,已冻结所有据信与此案有关的银行账户,包括纳吉女儿诺丽雅娜的账户。

反贪污委员会副主席阿占峇基告诉《马来邮报》,将依法冻结这些账户。“我们将鉴定这些账户是否与‘一马公司’丑闻有关。”

他保证,一旦查明有关账户没有涉及“一马公司”丑闻,当局将对其进行解冻。他说,反贪污委员会在透明及专业地展开调查工作。

原标题: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涉贪案进展:其女银行账户被冻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