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在网上为袭警凶犯点赞泄愤 不到一天就被抓
07-07 13:42:1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7月1号下午四点,在石家庄火车站的西广场,一名民警在执勤时被一名男子用锐器刺伤。受伤民警经送医抢救,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行凶男子王某某被警方抓获。

404509fb818f35e35289ca4751426bdc.jpg

据了解,该嫌疑人曾被石家庄站派出所依法处理过,之后心怀不满,实施报复。目前,王某某已被警方刑拘。发生在河北的这件事,引起了全国不少网友的关注。众多网民对袭警事件纷纷发表了谴责言论,但在评论中一位网名为“肉肉”的南昌网友却发布了一条非常不当的言论。

916c9536cc6c59557966f44a02289211.jpg

该男子在网上留言称:“终于有一个找当事人报复而不是找普通老百姓的了,为他点赞。”而就是这句话,也让警方盯上了他。

在采访中南昌市大院派出所民警余一杰在介绍案情时说:“他这个评论一发出来,就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以及民众的愤慨。对于这种事情,我们南昌警方也是高度关注,同时我们运用技术手段,找到了‘肉肉’这名博主。”

这名博主姓吴,广州人,现在居住在南昌,是一名“80后”。他的微博认证显示,吴某是南昌一家传媒公司的CEO。

07be45015c36f2f1993fb7b3b6811bf1.jpg

南昌市大院派出所民警余一杰说:“据我们调查,这个公司实际上是不存在的,吴某现在是一个无业的状态,据他自己说是因为心情不好,为了泄愤的一个目的才点了赞。”

网络虚拟,但绝不是法外之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警方依法对寻衅滋事的吴某行政拘留十日。

原标题:男子在网上为袭警凶犯点赞泄愤 不到一天就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