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酒驾被查求放过 交警霸气回复:给你机会等于要别人的命!
07-08 14:47: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111_副本.jpg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我们常挂在嘴边,可不见得大家都能做到。近日,在安徽毫州,一名司机醉酒开车,被交警逮个现行,而该男子竟然向交警行贿并求放过,希望交警给他一次机会。

2222222222_副本.jpg

7月4日凌晨左右,安徽毫州利辛交警开展夜查至深夜,返回途中遇到一男子驾驶车辆,逆向驶入对面来车车道,将对面车辆挤下正常车道,情况十分危急。

3333333333333_副本.jpg

执勤民警强制将该车別停,只闻得司机满身酒味。经呼气检测,结果为203mg/100ml,属醉驾。

在民警将其控制过程中,该男子行贿并求放过,希望交警给他一次机会,被交警当场斥责道:给你机会是等于在要其他人的命!你一次机会都没有!

消息来源:@法制晚报、@利辛交警在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