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一老赖“77777”手机靓号拍得24.2万
07-08 23:09:36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消息,近日,黑龙江省宁安市法院首次尝试拍卖被执行人一尾号为“77777”的手机靓号,经公开竞拍,最终以24.2万元成交。

在这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的执行过程中,由于被执行人正在监狱服刑,经过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的财产多方查控,发现其名下唯一房产已被多家法院查封,再无其他可供执行财产,案件的执行陷入僵局,但执行干警并没有放弃对此案的执行。

在执行干警整理司法拍卖材料的时候,突然想到,被执行人使用的手机号码是吉祥号段,是否能将被执行人手机号码进行拍卖?此提议提交执行长联席会研究后,最终决定将被执行人名下的移动手机号码进行评估拍卖。经过评估,确定评估价为6万元,在经过44轮的竞价后,该手机号码最终以24.2万元的价格拍出。

原标题:法院拍卖 手机尾号“77777”拍24.2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