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罪犯克星张学友完成第“七杀”:男子为看演唱会无证驾驶563公里被抓
07-09 06:27:28 来源:@平安洛阳

@平安洛阳 8日消息,17时35分,我局洛龙交巡大队民警在演唱会现场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车辆存在交通违法,遂上前了解情况。经查,驾车男子提供的个人信息与其本人不符,身份可疑。经洛龙派出所民警进一步核实,原来该男子从563公里远的武汉赶到洛阳,就是为看张学友演唱会。目前,该男子冒用他人信息,无证驾驶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悉,洛阳演唱会现场蜀黍还抓了一波黄牛党,正在核实中。

原标题:罪犯克星:张学友洛阳演唱会第“七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