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少足队全数救出恐需4天 被救1人情况不佳
07-09 08:02:12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709072219.jpg

救援人员潜入洞穴中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8日,营救13名泰国足球少年和其教练的行动正式开启,目前已经救出了4人。据当地官员介绍称,从洞穴内救出剩余的9人可能需要长达4天的时间,而在被救出的少年中,其中一人被泰媒曝出身体状况不佳。

综合美联社及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清莱府府尹那荣萨·奥沙他那功8日表示,4名被困山洞的少年足球队员8日晚被成功救出,并已很快被送往医院。13名外籍潜水专家和5名泰国海军救援队员参加了此次营救,每名少年都由2名潜水员护送。

“今天是最好的一天,天气情况、少年们的健康、水位及救援人员的准备情况都处于最佳水平,”那荣萨这样表示,他还提到,到目前为止的行动都很成功,超出预期,但是只有所有人均被救出后,任务才算宣告完成。

QQ截图20180709071128.jpg

被救出的少年被送往医院

据悉, 在首批少年被救出后,救援工作已经暂停,以便救援人员更换氧气瓶,并对相关的救援系统进行维护。下一阶段的工作可能将在10到20小时后重新展开。

不过,在被救出的少年中,其中一人却被泰媒曝出身体状况不佳。这名少年的状况被标记为“红色”,即情况严重。根据曾对被困13人进行过身体检查的一位澳大利亚医学专家表示,身体最为虚弱的少年将会被首先救出。

泰国一支足球队13名被困人员于6月23日在清莱府一个名胜洞穴探险时失踪,经过救援人员连日搜救,他们最终于2日被发现。泰国军方此前表示,由于洞内水位偏高,要等水位降低才能将他们救出,可能要等上几个月的时间。不过,在多方努力下,救援工作已在8日展开。在此次救援行动中,除了出动泰国海军海豹部队的潜水人员外,许多国家的国际救援队也参与其中。

原标题:泰国少足队全数救出恐需4天 1少年被曝情况不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