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科技工程学校党支书记被曝骚扰女员工 当事人回应:愿意接受处分
07-09 14:28:47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我可以需要你吗?”7月8日晚9点20分,长沙科技工程学校党支书记何辉国,在微信上给其公司一起出差的22岁女员工晓菲(化名)的信息,该信息曝光后引发关注。

7月9日,何辉国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酒后语言上骚扰晓菲不对,他向晓菲真诚地道歉。此外,他正在接受教育主管部门的调查。

7月4日,22岁的晓菲来到湖南征程教育科技公司面试行政岗位。面试完后,何辉国让她填了相关表格。

何辉国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自己是长沙科技工程学校党支书记,征程公司是自己的公司,租了学校办公室办公。晓菲是征程公司的员工,他负责学校在永州的招生。

11111111111111_副本.png

长沙科技工程学校是一所民办全日制中专学校,该校5月28日发布的长科发【2018】第3号文件显示,何辉国兼任学校党支书记。

工商登记信息显示,湖南征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今年3月28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是何辉国。该公司经营范围的第一项是教育咨询。

7月6日,晓菲接到何辉国电话,一起去永州替长沙科技工程学校招生。当晚及接下来的两天,两人白天去见了当地一些学校老师,晚上入住宾馆。

“前两天挺正常,8日晚上不对劲了。”晓菲提供的微信聊天显示,8日晚8点52分,何辉国以“想看看你”为由让晓菲去他房间坐坐;晚9点20分,何辉国发微信问:“我可以需要你吗?”

看到这条微信后,晓菲立刻把自己的定位发给了家人。9日凌晨,晓菲的家人赶到永州将她接走。在此途中,何辉国不停地在微信上向晓菲道歉:“我的言语对你造成的不便请谅解”。此外,何辉国还微信转账给晓菲1800元,晓菲并未收。

何辉国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他带晓菲前往永州,是为了让其协助招生。

“喝酒后,没有把持住,给晓菲发了那条短信,但我没有一点真格的行为,我向晓菲道歉。给的1800元不是封口费,其中1000元是晓菲家人来接她的油钱,800元是双倍工资。现在市教育局和省教育厅已经开始调查了,我愿意接受组织调查,愿意接受处分。”何辉国说。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