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办公室遇刺身亡,凶手是原学校职工
07-09 18:22:50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今天(7月9日)9时左右,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彬在学校的办公室遇袭受伤。

事发后,校方紧急报警。接报后,温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相关警力迅速出警到现场处置,并在现场抓获嫌疑男子一人。

据了解,杨彬院长心脏部位受伤,被送到医院时已经离世。

经警方调查,嫌疑人原为该校后勤集团的职工,已在5年前离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天下午3:02,温州大学官方微博通报,“故意伤害事件发生后,温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做出批示。温州大学及瓯江学院应急小组,根据批示要求正全力配合公安机关进行案件侦办,同时开展家属的安抚工作。目前,学校及瓯江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公开资料显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于2000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4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有全日制在校生7500余人。

杨彬于2016年12月任现职,此前为温州大学成教学院院长。杨彬曾在温州大学后勤集团任职。在一份《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机构设置及干部聘任工作方案》中显示,为了做好2008年温州大学后勤集团机构设置调整及干部的聘任工作,集团成立了“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杨彬任组长。

原标题: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办公室遇刺身亡,凶手是原学校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