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合肥一卫生服务中心现“孙连城式”半蹲窗口 官方:连夜整改
07-09 21:29:34 来源:上游新闻

33.jpg

日前,有患者看病时发现,安徽合肥包河区义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孙连城式”窗口。7月9日晚,义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包河区区委领导高度重视此事,施工人员正在连夜整改。

11.jpg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有这样的桥段:光明区信访局服务窗口低矮,群众前来办事时需要半蹲着。达康书记打电话喊来孙连城体验,孙连城脚站麻木后,达康书记怒斥他“懒政不作为,白吃干饭”。电视剧热播后,这类窗口被称为“孙连城式”窗口。

44.jpg

7月9日,“记者柯南”微博发文称,“孙连城式”窗口惊现包河区义城街道办。博文中配有两张照片:一名男子全蹲在窗口外,窗内有两名“白大褂”;另一女子侧着脑袋趴在窗口上与“白大褂”交流。

22.jpg

义城街道办两名在该中心就诊过的居民介绍,中心内收费、注射等服务窗口的高度约为一米,就诊时“站也不是,蹲着难受”,一点不便民。

义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对上游新闻记者说,社区卫生服务中大楼于2014年投入使用,因设计修建时疏忽致“孙连城式”窗口出现,“区里领导很重视,街道办立即组织了施工人员前往卫生服务中心,我们连夜整改。”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