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被困少年只一人能说英语 学校挂横幅鼓励学英语
07-10 09:19:37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泰国搜救人员日前找到被困清菜洞穴的少年足球队时,只有一名少年能用英语与他们沟通。有记者就发现,其中6名被困少年就读的学校,竟借这次事件鼓励学生勤练英语,在校内挂起写有“你永远不知何时需要说英语”的横幅。

泰被困少年只一人能说英语 学校挂横幅鼓励学英语

英国《卫报》网站报道,德国记者萨达拍下被困少年就读的Mae Sai Prasitsart学校悬挂了一条横幅,上面印着被困洞穴少年的多张照片,又加上英国潜水员发现少年后,双方交谈的对话,趁机提醒学生要努力学习英文。

老师Thongyaud Kejorn9日表示,获救的少年不用参加下周的考试,他更称校内师生已收到指示,如何照顾被困少年的心理状况,尤其谈话时要顾及他们的感受,避免“说一些可能伤到他们的话”。有同学则称,可以协助他们追回功课进度。

原标题:被困泰国少年学校借机挂横幅鼓励学生学好英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