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地铁一乘客携充电宝冒烟引发恐慌 致部分列车晚点
07-10 10:13: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0日早上9左右,微博上有多位乘客反映北京地铁一号线疑似发生地铁列车着火现象。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疑似起火现象发生后,引起了车厢内乘客的恐慌,不少人开始扎堆儿往列车后部跑。

QQ截图20180710101420.jpg

9点26分时,北京地铁发布通告称:8:43地铁1号线列车(开往苹果园方向)行驶至大望路站时,车厢内一乘客携带充电宝冒烟,工作人员现场处理后列车恢复正常运营,此事影响部分列车晚点。

据现场网友描述现场情况:“一号线刚刚着火了,还以为是有人打架呢,结果突然所有人疯狂往前跑,我什么都不知道也只能疯狂往前跑,烟味一股股的往鼻子里钻,真的要吓死了!”

消息来源:新京报、@北京地铁、@中国交通广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