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昌一交警办事厅冷热两重天:工作人员吹空调,群众衣服已汗湿
07-10 11:13:34 来源:江西日报

办事大厅里很闷热,市民背上衣服都被汗湿。本文图均为中国江西网 图

江西日报消息,“这么热的天,工作人员吹着空调,而办事大厅里连风扇都没有,我们热得实在难受。”7月5日,南昌市民李小姐向记者反映,南昌市公安局交管局高新大队(以下简称高新交警)办事大厅里热得像蒸笼,来办事得出一身大汗。

记者实地调查发现,群众反映情况属实。高新交警办事大厅的空调和风扇设在工作人员区域,群众办事等候区域因为被柜台玻璃隔开,所以难以享受清凉。

当天16时,南昌最高气温达34℃。高新交警办事大厅里等待办事的有四五十名群众。有群众不停地拿办事材料当扇子扇风,一些在窗口前排队的群众衣服已汗湿。在这种环境中记者仅待了10分钟,就觉得有些难以忍受。由于只有两个办事窗口启用,前来处理交通违法的群众较多,有的人已等了一个多小时。

记者走到办事窗口附近,看到工作人员所在区域有两台立式空调正在工作,温度设定在26℃左右,旁边还有几台落地扇。在办事窗口前,因办事柜台的玻璃下方留有高20厘米左右的空隙,可以感受到里面传来的阵阵凉意,不过这些泄漏出来的冷气难以辐射到办事大厅的其他区域。

工作人员身边的空调正在工作。

7月9日,记者再次来到高新交警办事大厅,发现此处的冷热差别情况和前几天一样。记者以办事群众反映情况的名义,敲开办事大厅科长办公室的门,发现这间办公室里凉意十足,一名穿便服的工作人员回应记者提出的办事大厅没有空调的问题时说:“那是上面的事,我们会反映给上面。”随后他不再理会记者。

记者走出办事大厅,来到交通事故处理大厅,发现这里同样没有空调,而几间独立的办公室玻璃门紧闭,可以看到里面有空调和工作人员。

原标题:南昌高新交警办事大厅“冷热两重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