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后白净姑娘长住酒店两月不让搞卫生,房间发臭生虫逼酒店报警!
07-10 14:17:14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桌上、椅子上、床上、地上……房间的每个角落,都堆满了生活垃圾和凌乱的衣物,蟑螂从脚边蹿过,飞虫从耳边掠过,看到这幅房间,你会想到什么?是看世界杯畅饮大醉后的包厢,还是周末狂欢后的男生宿舍?NoNoNo(男生表示不服),事实是:这是酒店的客房!(酒店表示委屈)这样的酒店还有人敢住?

2018年7月4号,西湖公安分局翠苑派出所接辖区一酒店工作人员求助称:酒店某客房内住着一位长租客,从不允许保洁进房打扫,这样的情况已经两月有余,担心有安全隐患。接到该求助后,民警周旭顿觉可疑,即刻赶往酒店核查。开门的是一个白白净净的姑娘,但她身后的房间映入周旭眼帘的一瞬间,他禁不住头皮发麻,怎么也无法将这凌乱发臭的房间和这位姑娘联系在一起。

周旭:这是你住的地方?

姑娘:嗯。

周旭:身份证出示一下吧,我们例行检查。

姑娘:我身份证丢了……

周旭:你做什么工作的?

姑娘:我在酒吧当服务生。

周旭:为什么不让保洁进来打扫房间呢?

姑娘: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

周旭心想,都乱成这样了,这屋子还住得下去?在一地垃圾中,周旭步履维艰地对房间进行了仔细检查,除了脏乱倒也没发现其他异样。

周旭将姑娘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通过姑娘提供的身份证号,核实姑娘93年生,湖南人,来杭工作半年了,因这家酒店提供长包房,故在此以每天160元的房费长包住下。在做完核查证实姑娘并无违法行为后,周旭让姑娘回了酒店。

事后周旭总觉得不踏实,随后再次到酒店试图说服姑娘让保洁把房间打扫干净,消除安全隐患,无奈两次都扑了空,没见到姑娘。周旭说:“还是想再去试试,虽说不能强迫她搞卫生,但姑娘家,住在那样的环境里,不说别的,也容易滋生蚊虫,影响身体,但愿她能听我一句劝……”

原标题:90后白净姑娘长住酒店两月不让搞卫生,房间发臭生虫逼酒店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