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身高不足1米5师范生终于拿到教师资格证
07-10 18:16:00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消息,因身高不足1米5拿不到教师资格证、西旅逸都小区垃圾堆放数天不清理、驾驶证核发地状态正常 异地却显示超分……2018年7月2日—7月6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相关党政部门的66条回复,诸多问题得到解决。

身高不足1米5拿不到教师资格证?

问题已解决

网友“弦听小朱”反映: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免费师范生,在工作已经确定的情况下,却因为身高没有达到标准,然后告诉我不能认证教师资格证,这意味着我将失去作为一名教师的资格。2014年,我收到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大学四年曾多次到偏远地区进行支教,并顺利的找到工作,然而在临近毕业时却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梦想破灭。身高不是我能选择的,每一个职业都是平等的,为什么不能让我有一个机会?

接到网友的求助后,西部网记者多方沟通帮助寻找解决途径。经过与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教育局、陕师大等单位的不断沟通,7月6日,终于传来好消息,网友“弦听小朱”已经拿到了教师资格证,她准备立即去工作学校报到。

网友反馈:为了这个事情我真是彷徨无助,求助无门。经过西部网和教育部门的协调,我的教师资格证终于拿到了,真的非常感谢,也希望这样的制度能尽早得到改善。

原标题:高不足1米5的师范生已经拿到教师资格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