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风“玛莉亚”侵袭东南沿海 多趟列车停运38班航班取消
07-10 20:25:5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中央气象台7月10日10时发布的台风红色预警,预计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明天(11日)上午以强台风的强度(14级-15级)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受“玛莉亚”影响,今明两天,台湾、福建、浙江东南部、江西等地将迎来强风暴雨。其中,福建东北部、浙江东南部、台湾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250-300毫米)。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获悉,针对第8号台风“玛莉亚”可能带来的影响,为确保旅客安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对7月10日、11日部分列车停运,对部分列车车票暂停发售。台风侵袭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风速雨量实际,采取停运、停售、限速、迂回、折返、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停运列车及暂停发售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12306铁路客服网站公告,以及上铁资讯官方微博、微信、网站信息,及早查询列车停运及正晚点动态,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1.jpg

微信图片_20180710182808.jpg

微信图片_20180710182954.jpg

南航取消台北、福州、温州等机场进出港航班38班

根据台风变化情况,南航积极调整航班计划,提前取消10日14:00后前往台北的航班10班,温州2班。今日下午南航决策取消11日福州进出港6班,温州进出港20班,共计26班。台北机场进港航班将调整至11日13:00后落地。

杭州、义乌、宁波、上海虹桥和上海浦东等地进出港航班将根据后续天气变化,适时进行调整。南航运行指挥部门将密切监控台风动态,确保航班安全运行。

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通过代理点购票的旅客,也可以联系代理人获取最新的航班信息、办理退票或变更。

夏季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频发,南航温馨提醒旅客,出行前可先通过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以及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

微信图片_20180710190252.jpg

原标题:台风“玛莉亚"侵袭东南沿海 多趟列车停运38班航班取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