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全款买奔驰,提车当晚却发现钥匙上有个奇怪的字
07-11 08:31:06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7月5号,裘女士买了辆奔驰车,她说提车当晚才发现,钥匙上有个奇怪的字。

裘女士买的车是奔驰GLC 260,裸车价将近43万。 7月4号,她通过电话跟4S店下了单,交了保证金,第二天就直接带着全款来提车了。提车当晚,看了看车钥匙上贴着的标签,发现两把钥匙都有个“退”字。

裘女士觉得,钥匙上写着“退”,这辆车多半是因为质量问题被别人退掉的,6号这天,她找到4S店要求换辆新车,可就在协商的时候,又发现车子右后门的油漆有几处明显的磕痕。裘女士说,提车时车子放在仓库里,很脏,清洗以后她没有仔细检查过。

裘女士买的这辆车,销售前是改装过的,换了运动版轮毂,要贵两万块钱,裘女士不要,让4S店改回了原装轮毂。店里的王经理解释,这辆车以前跟江苏常熟店做过交换,常熟店发现轮毂不是原版的,又给退回来了,所以钥匙上面有个退字,并不是因为油漆的瑕疵而退车。

这个油漆的瑕疵他们之前也没有发现。裘女士却觉得,如果是因为轮毂退车,直接把轮毂寄给常熟店就可以了,记者请王经理跟常熟店方面打个电话,当面核实一下。

杭州中升星旗4S店销售部王经理:“打不了,我不会当着所有媒体的面,我们做内部沟通,然后给你们。”

裘女士:“不用沟通啊,你就直接说28号调回来一辆什么车,什么原因调回来就好了呀。”

裘女士觉得,就算车子不是因为瑕疵被退回,洗完车以后,店里把车停在大雨里,导致她急忙开车回家,没有尽到提醒她验车的义务。

杭州中升星旗4S店销售部王经理:“我们流程上确实存在问题的,我也没说不承认。”

4S店方面表示可以赠送油漆和保养,裘女士不同意,双方继续协商,后来4S店同意半个月内,给裘女士另外换辆车。

花了大价钱买新车,却看到这样一系列问题,任谁心里都不好受!4S店应该给出合理说法,消费者也要提高警惕!

原标题:提车当晚发现,钥匙上有个字,她怀疑......最终4S店同意换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