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田地里有架飞机!村民一觉醒来被波音747惊呆
07-11 13:42:58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近日,泰国村民起床出门一看惊呆了:田地里居然停着一架飞机!

这架身披泰国航空紫金色涂装的波音747非常不和谐地出现在泥泞的土地上,村民蜂拥而至拍照,起初还以为是飞机燃油耗尽迫降于此。40岁的村民Prae Anan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坐过飞机,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简直令人无法相信。由于机舱的门都关着,大家也无法爬进去找答案。

随后,土地的所有者Somchai Phukieow揭开谜底,表示这是自己在拍卖会上所购买的退役飞机,发动机和所有的电子部件都已经拆除。机主用卡车将飞机运来后,又用吊车将它放在混凝土块上防止沉入泥土中。

Phukieow计划将飞机建成一个小景点,在周围建成足球场后,人们还可以在机舱内看比赛。目前他还不允许大家爬进去,感兴趣的人也只能在远处拍摄。

原标题:地里有飞机!泰国村民一觉醒来被波音747惊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