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站外积水严重 成都地铁部分站点关闭出入口
07-11 14:40:5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持续的降雨让整个成都一夜成了雨城。而在上月底因为降雨被淹的成都地铁1号线广福站再次迎来考验。

7月11日,成都地铁发布消息,受强降雨影响,部分车站站外道路积水较为严重,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目前成都地铁 广福站A1口、韦家碾B口临时关闭出入口。站内秩序平稳,请乘客合理安排行程并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目前地铁方面各项防汛措施布置到位,各专业人员均在车站进行值守,应急队伍已集结待命。同时各设备维保专业也根据雨情严密监控排水设施及重要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原标题:站外积水严重 成都地铁部分站点关闭出入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