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垃圾“吃人”?云南2名孩子失踪 疑似被垮塌垃圾掩埋
07-11 18:14:02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消息,7月11日下午,有网友向云南网反映,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花山乡花山村有两个孩子失联,疑被10日中午塌方的垃圾堆掩埋。

记者立即联系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并获悉,当地警方确于10日接到花山乡花山村村民周某报警:其两个儿子当天中午11时在花山乡小石林附近放牛时疑似失联。目前,花山乡正全力组织搜寻疑似失联儿童。

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通报称,接报后花山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搜寻。随后,县委、县政府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国土等部门,与花山乡党委政府一道,全力开展拉网式搜寻。

同时,记者联系了两名失联孩子的叔叔周高忠,他告诉记者,孩子是一对亲兄弟,哥哥上六年级,弟弟上三年级。10日11点左右,他们出去玩耍,一直没回家 。昨天孩子家人已经组织村民四处寻找,但到凌晨4点仍未发现两人的行踪。“垮塌前有村民看到孩子在垃圾堆附近玩,两名孩子很可能被掩埋在里面。” 周高忠说,家人非常焦急。另据当地村民介绍,村里的孩子经常会去附近的垃圾堆里找玩具,刚好昨天中午垃圾堆发生过塌方。

事情发生后,有网友质疑堆积如山的垃圾从何而来,多大的垃圾这么长时间还没挖开?如果孩子真被掩埋其中,是否还有生还可能?

目前,相关搜寻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对于网友关注的焦点,云南网将继续关注。

原标题:垃圾“吃人”?云南镇雄两少年失联疑似被塌方垃圾堆掩埋 当地已组织救援 网友质疑:多大的垃圾这么长时间还没挖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